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第一次外約的小哥哥的注意啦(cony kiss)

(heart)加入請告訴我住哪裡(cony kiss)
(two hearts)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pointing right)跟你的大概預算(kissing lips)
(two hearts)我幫你推薦符合你要求的妹妹(kissing lips)
(two hearts)選好妹妹(pointing right)再跟我確定要約的時間 (kissing lips)
(pointing right)約會的地點(旅館 飯店  酒店  摩鐵  部分地方熟客可約住家)
(pointing right) 開好旅館給我房號(pointing right)安排妹妹過來(pointing right)見到妹妹滿意現金消費(不接受轉賬  不買點數)(pointing right)不滿意告訴我(pointing right)可以幫你換
台北 新北  新竹 4500起跳
台中 台南 高雄  彰化 3000起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琳敏 身材密碼:163.48.D.26歲

琳敏   身材密碼:163.48.D.26歲 推薦文:身材好 腰力好 腿超會夾 可配合高難度姿勢 耐幹 聲音好聽  最理想的炮友  這麼贊的身材你不想征服嗎?